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公司动态|以“网格管理精细化” 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发布时间: 2021-07-26 16:30                       来源: 市供销社 分享:

7月20日下午,金华农产品批发市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及全科网格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市场董事长兼总经理严忠伟在会上提出,以“网格管理精细化”,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市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现场管理组长参加会议。

严忠伟指出,由于市场发展和创建文明城市的实际需要,对我市场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市场管理创新,打造管理服务亮点,培育网格化管理工作特色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认清网格化管理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网格化管理是市场管理创新的有效抓手,推行网格化管理能够主动发现、及时处理加强市场管理能力和处理速度,将问题解决在最基层,推动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

二、突出重点,夯实责任,做好网格化管理的各项工作

1.科学划分网格单元,将整个市场全部纳入网格管理之中;2.合理配备网格员,组建网格团队;3.完善网格信息管理,尽快上线市场综合管理平台,建立网格化管理信息库;4.健全网格信息反馈处理机制;5.加强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6.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作用。

三、强化保障,严格考核,确保网格化管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1.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市场管理部要重点加强对日常工作的指导;2.细化责任严格考核,将网格化考核结果纳入年度工作考核;3.要认真总结,不断完善,全力推动网格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