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社动态

浦江供销|考察网红文化产业发展(杭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6-02 14:28                       来源: 市供销社 分享:

5月28日,浦江县供销合作联社党委委员黄春燕率供销电商公司负责人到网红文化产业发展(杭州)有限公司考察取经。

网红文化是中国城市网路文化产业大会的总执行单位,是一家集大型赛事、大型活动的策划组织执行、专业性会展服务、直播电商产业园(基地)运营管理和网路视听行业(直播产业)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网红文化业务包含直播电商产业园和直播基地、会展赛事大型活动、网路文化学院(网红培训)、农副产品供应链和县域经济直播中心、国医大师大讲堂(中医药健康)等五大板块,拥有国内数家主流交易平台、直播平台、直播基地、网络媒体及中医药健康品牌等合作资源。

考察人员听取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就下一步与浦江葡萄节结合,在直播带货、网红培训、数字赋能等方面进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