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开年报

金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1-14                       来源: 市供销社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金华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编制。特向社会公布2020年度金华市供销社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由基本情况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六部分组成。本报告的统计时间从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一、基本情况概述

市供销社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组织保障有力,工作措施到位,认真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积极、有序、稳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截至2020年底,市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顺利开展。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金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门户网站(http://jhsgxs.jinhua.gov.cn/)下载。如对本报告有疑问,请与金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办公室联系(地址:丰亭东路1268号,邮编:321022,电话:0579-82337629,传真:82310152)。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20年,我社主动公开政府信息560条,其中工作动态类447条、信息公开类33条、机构信息类13条,微信公众号公开政府信息67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20年,我社没有收到书面或其它形式要求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20年,我社没有向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人收取任何费用。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20年,我社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行政复议,全年未发生针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起的行政诉讼案件和申诉。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第二十条第(一)项
信息内容本年新制作数量本年新公开数量对外公开总数量
规章000
规范性文件000
第二十条第(五)项
信息内容上一年项目数量本年增/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许可000
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000
第二十条第(六)项
信息内容上一年项目数量本年增/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处罚000
行政强制000
第二十条第(八)项
信息内容上一年项目数量本年增/
行政事业性收费00
第二十条第(九)项
信息内容采购项目数量采购总金额
政府集中采购15500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本列数据的勾稽关系为:第一项加第二项之和,等于第三项加第四项之和)申请人情况
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总计
商业企业科研机构社会公益组织法律服务机构其他
一、本年新收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数量0
二、上年结转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数量0
三、本年度办理结果(一)予以公开0
(二)部分公开(区分处理的,只计这一情形,不计其他情形)0
(三)不予公开1.属于国家秘密0
2.其他法律行政法规禁止公开0
3.危及三安全一稳定0
4.保护第三方合法权益0
5.属于三类内部事务信息0
6.属于四类过程性信息0
7.属于行政执法案卷0
8.属于行政查询事项0
(四)无法提供1.本机关不掌握相关政府信息0
2.没有现成信息需要另行制作0
3.补正后申请内容仍不明确0
(五)不予处理1.信访举报投诉类申请0
2.重复申请0
3.要求提供公开出版物0
4.无正当理由大量反复申请0
5.要求行政机关确认或重新出具已获取信息0
(六)其他处理0
(七)总计0
四、结转下年度继续办理0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行政复议行政诉讼
结果维持结果纠正其他结果尚未审结总计未经复议直接起诉复议后起诉
结果维持结果纠正其他结果尚未审结总计结果维持结果纠正其他结果尚未审结总计
000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我社政务公开工作从总体来看,运行状况较好,但对政府信息公开的认识不够深刻,公开内容不够及时,各项工作机制尚待完善,在一些环节上与其他部门相比,尚存在一定差距。对此我社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深度和广度,更好地服务于群众的信息公开需求。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围绕为农服务工作,在巩固现有政务公开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推动信息公开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重点在拓展公开覆盖面、优化网上公开、提升工作水平上下功夫。一是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政务公开内容。在推行信息公开方面,凡是能公开的内容都要公开,凡是能上网公开的项目都要在网上公开。不仅对涉及行政审批、事关群众利益的事项公开,还要对除涉及国家机密、或受法律保护的个人隐私外,其余的事项也要逐步纳入政务公开的范围。二是继续抓好政务网上公开工作,加强政务服务网站建设,进一步完善网上投诉、申报和查询功能,充分发挥网上监督功能,增强公开的时效性,提高公开的社会满意度。三是拓展信息公开广度和深度,指导全市供销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推进政府信息公开活动不断向基层延伸,不断扩大政务公开覆盖面。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附件:金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表(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