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资产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12-30 11:51                       来源: 市供销社 分享:

为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12月29日,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李玉明,经济发展处处长项剑岭等一行领导就资产公司重点行业重要领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资产公司董事长陈金明陪同。

在罗店危房改造项目工地,李玉明副主任一行认真察看了工地施工状况,详细询问工程进度、现场管理等情况。他强调,年关将近,现在是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关键时期,一是要求资产公司和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随时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盯紧施工质量倒排工期,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积极推进高质量施工建设。二是要对建筑施工中的各个环节加强监管,加强文明施工,规范管理施工现场,完善各类安全标志标识,规范有序做好施工物料堆放和重点区域防护,保持通道畅通分明。三是要切实提高风险管控,保障建筑工地生产安全,不断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尤其是做好假日期间安全值守工作,切实保障安全生产零事故。

在君度酒店,项剑岭处长通过体验式检查先后对该酒店配套餐饮店山时山刻后厨房的安全和卫生情况、消控室灭火器设置情况和前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他指出,酒店和餐饮店作为重要落脚点,临近元旦春节出行人数增多,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都不容有失,要求承租户要积极履行主体责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防范意识,不断提高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护制度及措施,确保重点点位消防设施设备规范有序、测温亮码实名登记手续齐全,消除各类隐患,把好防控端口,确保平安祥和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