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两个市场10月份工作“晒拼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05 16:09                       来源: 市供销社 分享:

11月4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华东金华农产品物流中心与金华农产品批发市场10月份工作“晒拼创”会议。市社领导陈福雨、刘晓斌、许青松、王建四出席会议。

会上,两个市场经营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以PPT形式对10月份工作亮点及下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现场进行打分评议。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福雨结合晒拼创的工作情况,就两个市场下步发展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新”,即树立新理念、新思路、新途径。要接轨国际市场,充分领会当前最新政策,把新体现到思维和具体工作中;二是“强”,即不断强改革、强谋划、强成效。要善于谋划,把队伍活力打开,以一流团队打造一流市场的管理与服务;三是“明”,即明方向、准定位、强责任。要结合实际,找准发展定位和方向,强化责任担当,以最实的举措推动工作的落实;四是“拼”,即拼招商、拼服务、拼管理。要积极探索市场一线管理服务样板,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和激励机制。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刘晓斌在总结中指出,晒拼创不仅仅是部门间的晒与拼,更是两个市场间的晒与拼,要晒出亮点、拼出干劲、创出佳绩,要勤于尽责、善于总结、敢于拼创,充分运用晒拼创的成果来推动工作。

两个市场分管领导许青松、王建四分别作工作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