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拨付2020年度省供销社财政扶持资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1-23                       来源: 市供销社 分享: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度省供销社财政扶持资金的通知》(浙财企〔2019〕75号)文件精神,金华市供销社党委对市本级供销系统企业上报的投资项目进行审核,确定2020年省社财政扶持项目为环境服务体系建设,实施主体是金华市农合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该项目总投资771万元,省社财政扶持资金350万元。现对金华市农合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环境服务体系建设”补助350万元,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日期:2020年11月23日至11月27日

公示受理部门:金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联系电话:82757125

 

 

 金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