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清廉教育 清风润心——市社召开三季度廉情分析会暨全市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11-19 11:55                       来源: 地区管理员 分享:

  为全面加强全市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近日,市供销社组织各县(市、区)社全体领导班子、市社全体机关干部、市社各直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各基层支部书记以及各企业会计、出纳等100余人,召开三季度廉情分析会暨全市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玉明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蜕变》、《双面人生》等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基建办、农资公司、金东区供销社、义乌市供销社、东阳市供销社分别进行交流发言。驻市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珊到会讲话。李书记从“清廉供销”问卷调查分析和近年来供销系统违纪违法案件为切入点,深刻剖析了当前全市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建议与对策。

  市社党委书记、主任陈福雨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脉络、当前全市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等方面,对全市供销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陈主任提出:建设“清廉供销”必须分两步走。第一步目标,力争到2022年,市本级供销系统党组织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更加自觉,依法治社的框架基本形成,清廉满意度达到90%以上;第二步目标,到2035年新时代供销社“三会”制度、现代企业制度和廉洁风险防范机制成熟定型,清廉供销满意度达到95%以上。建设“清廉供销”重点在于打造“八大工程”。通过实施政治铸魂、思想引领、组织强基、作风提升、纪律保障、制度防护、清廉文化、依法治社这八大工程,推进“清廉供销”全面建成。(周艳燕)